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搶著謝美軍售 林昶佐:主張簽和平協議幹嘛買武器?

針對韓辦感謝美國對台軍售,立法委員林昶佐今(19)日質疑,主張與中國簽訂和平協議的韓國瑜「幹嘛買武器?」(圖取自Facebook)

針對韓辦感謝美國對台軍售,立法委員林昶佐今(19)日質疑,主張與中國簽訂和平協議的韓國瑜「幹嘛買武器?」(圖取自Facebook)

2019/08/19 19:2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針對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表中英文聲明感謝美國對台軍售,立法委員林昶佐今(19)日質疑,主張與中國簽訂和平協議的韓國瑜「幹嘛買武器?」,並表示如果要守護自由的生活、捍衛台灣的存在,絕對不會和矛盾的韓國瑜站在同一邊。

據貼文內容,針對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出中英文聲明,感謝美國總統川普批准對台F-16V戰機軍售案,令無黨籍立法委員林昶佐相當不解。

林昶佐表示,主張與中國簽訂和平協議的韓國瑜,一面批評蔡政府一面向美致謝,可能是因為「不懂國際局勢」,才不知道台灣近年因為停止馬英九時代的親中策略,才重新獲得國際間信賴,台美關係達到高峰。

林昶佐質疑,還是韓國瑜也知道,「任何跟中國簽訂的協議都是欺騙」,例如當年國民黨、西藏的遭遇。韓國瑜難道也知道「和平協議是謊言」,只有靠專業現代的國防才能保護台灣真正的和平?

最後,林昶佐強調,無論韓國瑜矛盾的內心在想什麼,如果要守護我們自由的生活、捍衛台灣的存在,就絕對不會跟韓國瑜站在同一邊。

相關原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