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退出柯粉行列 蔣月惠批柯「沒有自己的中心思維」

屏東縣議員蔣月惠(左)曾與台北市長柯文哲(中)見面。(資料照)

屏東縣議員蔣月惠(左)曾與台北市長柯文哲(中)見面。(資料照)

2019/08/20 07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組黨後消息不斷,傳出結合郭王,又爆與旺中董事長蔡衍明關係匪淺,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在臉書感嘆柯文哲「沒有自己的中心思維與立場」。

蔣月惠在臉書表示,柯文哲與柯媽之前受訪的時候有表態,若柯文哲沒有選總統,他們兩人都會支持總統蔡英文。「但柯文哲近日種種動作與抹紅,沒有自己的中心思維與立場 。」

對於昔日的偶像,蔣月惠說「在他對媒體說他不會咬人那刻,我就對柯文哲,從我心目中的偶像中移除了」,因為那次事件,蔣月惠認為「他是一個不熱情,而且是自我 不可一世的。」

蔣月惠曾因抗議公勇路拓寬案,咬警嚎哭爆紅,但柯文哲當時談起蔣卻說「我不認識她,不過我不會咬人」,蔣月惠也曾嘆柯「我覺得他也其實是被擺布的,為了他的政治前途。我有點失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