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流急凍中?週刊爆郭台銘選總統2劇本 等著換掉他

週刊報導,郭柯王3人結盟態勢一直沒有改變,將朝「郭王先合,與柯再行」的方向,布局郭台銘參選總統。(資料照)

週刊報導,郭柯王3人結盟態勢一直沒有改變,將朝「郭王先合,與柯再行」的方向,布局郭台銘參選總統。(資料照)

2019/08/20 08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、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3人原本要在18日合體,但爆出郭王陣營不滿柯文哲陣營不斷暴衝式放話,最後宣告破局。週刊報導,郭柯王3人結盟態勢一直沒有改變,且私下陣營「兩兩密會」多次,3人將朝「郭王先合,與柯再行」的方向,布局郭台銘參選總統的A計畫。

《鏡週刊》報導,韓國瑜接連被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切割,拒絕接任地方競選總部主委,本土派也出現換韓聲浪,韓流似乎已退燒。

報導提到,郭台銘目前手上有2套劇本,就是「等待換韓」及「直接宣布參選」。隨著韓國瑜聲勢下挫,黨內換韓聲浪加大,郭營決定調整與柯王合作步調,擬延後到8月底表態,以評估是否取代韓國瑜的B計畫。有親郭幕僚透露,指郭台銘遲遲未做最後決定,是因為割捨不下國民黨,也沒放棄等待換韓。

也有近王人士透露,郭王合作確定,但王仍強調不擔任副手、不回到立法院,以另種形式參加大選。

報導也指出,有知情人士認為,若郭台銘對猶豫不決,最後恐怕「等待換韓」和「三人結盟」都將兩頭空,因此8月底是3人結盟的最後底線,否則柯陣營可能在9月開始走自己的路。但郭台銘若選擇「等待換韓」,回到國民黨懷抱,柯文哲可能就要考慮是否參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