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批藍營鄉愿又護短 黃創夏:笨蛋!問題就在韓國瑜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)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)

2019/08/20 10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推派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大選,不過近日韓國瑜在高雄豪雨成災時仍北上造勢,而被批不顧高雄、怠忽市政。另外,黨內紛紛出現批韓聲浪,使得國民黨特別祭出「禁黑韓條款」,引發輿論譁然,藍營整合更陷困境。對此,媒體人黃創夏今就在臉書直接開嗆「笨蛋,問題就在韓國瑜」。

黃創夏在文中表示,距離11月22日、大選登記日,還有95天⋯⋯吳敦義幹嘛急著要見郭台銘?要帶「預備方案」給郭台銘嗎?黃創夏直指,「高雄市政做不好,民調持續下跌且落後蔡英文⋯⋯能力、品德早就沒有說服力,連打敗蔡英文也不行,無用至極!」

黃創夏直接開嗆,搬好板凳看,這次要輸多慘?「除了創造KUSO話題,幾乎毫無用處,真正的『相公』在這裡!」更大酸國民黨,「笨蛋,問題就在韓國瑜!」他點出國民黨繼續鄉愿、護短,不敢面對真相,「那麼就讓國民黨和韓國瑜一起被掃入歷史灰燼吧!」,黃創夏認為,國民黨為了換掉蔡英文,韓國瑜再差勁也可以?根本就是「天大的笑話!」

媒體人黃創夏今在臉書發文開嗆國民黨,其實目前的問題就是韓國瑜本身。(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)

媒體人黃創夏今在臉書發文開嗆國民黨,其實目前的問題就是韓國瑜本身。(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