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六都沒一都挺韓?他斷言:若300萬票都守不住恐「亡黨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)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)

2019/08/20 11:5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針對2020總統大選,國民黨中央計劃由15個藍營執政的縣市首長,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當地競選總部的主委職務,不料新北市長侯友宜表態拒絕、台中市長盧秀燕則未正面回應,令外界再度質疑國民黨團結不起來?對此,討債名人董念台今在臉書質疑,國民黨「六都沒一都要挺韓?」他估算「鐵韓票」後,點出若是韓的各種醜聞一爆再爆,守不住300萬票大關,那可能就是「亡黨」的開始。

董念台在文中提到,從台北到台南的5都,沒有一都市長站出來要挺韓,韓連自己的地盤,更是罷免之聲越來越高漲,令他不禁懷疑「韓國瑜還能選得下去嗎?」

董念台估算後指出,單就6都人口約1400萬人,東扣西扣韓在6都能拿多少票?以韓粉120萬為準,再扣除自然的流失票10萬,韓粉至多110萬票;再者,所謂的黑金票,更等於是風向票,一旦韓的民調或落至「25%」以下,黑金票就自然會跑向有搞頭的一方。他直言,「民調更是會把韓國瑜,打趴在地上高喊:我要與中華民國共存亡!」

董念台提及,若硬要把被「亡黨」的國民黨高層人士也算上,國民黨又能搶多少票?勉強還有點票的是立委候選人,在無糧草又無母雞的帶領之下,能夠自求多福就算是祖上有德了。更何況小雞的選票,也不一定會有韓的票!

董念台說,他算是善心人士了,就以韓粉的110萬乘以3,韓至多也就330萬票吧!「萬一,韓的各種醜聞一爆再爆,很可能連300萬票都守不住,那可就是國民黨的『亡黨』開始了!但對韓這種痞子型的政客,一點也沒差?因為天下痞子都一樣,先決的條件就是『皮特別的厚啊!』」

文末,董念台再大酸韓國瑜,「一皮天下無難事,越皮越順勢」!請韓別忘記真正的重點,「國民黨可以亡,自己的違建農舍,可真要守好呀,那可是你將來養老的窩啊!」

討債名人董念台今在發文,精算出韓粉約110萬票,不過他斷言「若連300萬票都守不住,那就是國民黨的『亡黨』開始了」!(圖翻攝自董念台臉書)

討債名人董念台今在發文,精算出韓粉約110萬票,不過他斷言「若連300萬票都守不住,那就是國民黨的『亡黨』開始了」!(圖翻攝自董念台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