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拉抬賴嘉倫砲打藍綠 黃國昌左批呂孫綾、右轟李永萍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辦公室主任賴嘉倫(左)投入2020年立委選戰,陪同出席的黃國昌(右)直言「賴嘉倫差的只是他沒有一個好爸爸」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辦公室主任賴嘉倫(左)投入2020年立委選戰,陪同出席的黃國昌(右)直言「賴嘉倫差的只是他沒有一個好爸爸」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2019/08/20 11:41

〔記者林欣漢/新北報導〕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辦公室主任賴嘉倫今天召開記者會,宣布投入2020年新北市第十二選區(金山、萬里、汐止、平溪、瑞芳、雙溪、貢寮)立委選戰,陪同出席的黃國昌直言「賴嘉倫差的只是他沒有一個好爸爸,當初呂孫綾出來選舉的時候,怎麼沒有人質疑小姐妳是哪位?因為她父親是呂子昌嗎?台灣的政治什麼時候走到這麼墮落的境界?」

黃國昌說,他今天這樣講,也不怕對呂孫綾有什麼不敬的意思,因為真的覺得她沒有把立委的工作做好,所以時代力量提名律師張衞航來挑戰她,他個人是全力支持,立法院的重大法案包括實價登錄2.0、反紅媒、最低工資法等,「呂委員如果覺得我今天講話有對妳不敬的地方,我幫賴嘉倫跟妳下戰書,隨時候教。」

黃國昌也說,他打弊案從不看顏色,接受陳情時也絕對不會去問背後有誰撐腰,門神是誰,並充分保障吹哨者,像樂陞案有很多年輕人受害,這次也要參選第十二選區的李永萍,就是樂陞案的獨董。

黃國昌說,很多媒體用「交棒」來形容賴嘉倫參選,事情的經過是,他對自己的未來有自己的安排規劃,所以告訴戰友們他的想法,賴嘉倫與服務團隊的人商量後,就跑來跟他說想參選。

賴嘉倫也說,從洪仲丘到太陽花等社會運動,讓他發現政治就在他的生活中,他也能做出貢獻,進入立法院與黃國昌秉持守護民主,貫徹公平正義的理念,像樂陞案,多少投資人的血汗就化為烏有,身為獨董的李永萍,有負起責任嗎?結果妳還脫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