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館長、蔣月惠「脫粉」 柯P:我的中心思想就是台灣利益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出席信義長春慈悲關懷社區開幕儀式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出席信義長春慈悲關懷社區開幕儀式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2019/08/20 11:52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組黨後消息不斷,傳出結合郭王,又爆與旺中董事長蔡衍明關係匪淺。對此,過去力挺柯的歌手謝和弦、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紛紛表態失望,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在臉書感嘆柯文哲「沒有自己的中心思維與立場」。

不過,柯文哲今受訪僅說,我的中心思想就是台灣的整體利益、人民的最大福祉,不是那種太意識形態的回答。

此外,館長日前在直播中感嘆柯令人失望、不及格後,昨又在直播中透露,柯文哲的幕僚團隊已經來約直播了,還說柯P自己大哥「我是在幫他」。由於柯文哲粉絲專頁短短18天內「掉粉」近10萬,外界解讀柯此舉是想挽救直直落的支持率。

柯文哲今天受訪則說,我的態度就是不要閃躲問題,我不會閃躲,我個性怎麼會閃躲?

柯表示,像館長基本上是比較傾向我們,但他有很多疑慮,我們要有能力去說明,說得過就說得過,說不過也要跟人家講說,我們就說不過,就是沒有辦法解釋清楚,所以我的態度,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, 所以上館長的節目蠻自然的,有時間我們就去,他明著問、我就明著回答,看能不能解決。

柯也不忘打預防針強調,但有時候他10個疑問,也許我們只能解答7個,還是有3個沒有辦法回答,那就算了啊,至少可以解釋的解釋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