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稱車子恐被裝追蹤器 台灣基進:若如此水災哪能神隱

韓國瑜自爆車子被裝追蹤器,台灣基進質疑若真有追蹤、能讓你每次水災都神隱嗎?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韓國瑜自爆車子被裝追蹤器,台灣基進質疑若真有追蹤、能讓你每次水災都神隱嗎?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2019/08/20 12:27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語出驚人、自爆車子可能被裝追蹤器;台灣基進高雄黨部質疑韓市長豪無證據就指控國家機器監控,質問他若真被追蹤,能讓你每次水災都神隱嗎?

台灣基進向韓市長喊話,若追蹤器為真,應拿出證據直接提告,台灣基進絕對支持嚴懲國民黨白色恐怖時期作為,但韓市長不需要如此含沙射影、帶風向做文章。

另外,台灣基進也不禁懷疑,若追蹤器為真,高雄7、8月發生豪雨成災市長神隱的狀況時,怎會全台灣沒人能找得到市長?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(20日)再度公開抗議、被國家機器監控得太厲害,他進一步爆料指稱,自己的車子都可能被裝監視器,強調台灣追求民主自由,不是要追求這種恐怖的感覺。

韓國瑜說,其實這一段時間,的確感覺到國家機器動得非常厲害,包括自己的車子,都可能被裝追蹤器,其實他很清楚,這到了保養場就知道。

韓國瑜指出,他覺得執政黨應該要恢復它幾十年來不斷的訴求,民進黨每次都講3件事,司法獨立、新聞自由、黨政要分開,但搖身一變、變成執政黨後,感覺卻以國家機器監控韓國瑜。

他表示,知道今天講出車子被裝追蹤器,一定又是軒然大波,可能又被說是韓導自導自演等,但他相信自己的訊息非常準確,只是不太想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