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捲土重來!國民黨標售第一批13筆不動產 9月開標

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(見圖)表示,這批待標售的不動產事前都有經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核准。(資料照)

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(見圖)表示,這批待標售的不動產事前都有經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核准。(資料照)

2019/08/20 12:45

〔記者施曉光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原本6月初要公開標售第一批底價總計3億8455萬元的43筆不動產,由於其中市價行情較高的40筆被304位已退休或離職的前黨工申請查封,導致標售作業緊急喊卡,最近捲土重來公告標售位於台東縣、台南市、花蓮縣、高雄市、澎湖縣等13筆不動產,領表時間自本月19日起至9月12日止,預定9月19日開標,依照國民黨所訂開標底價計算,總計1692萬元,如果順利標售出去,將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任內第一批大量標售出去的黨產。

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表示,這批待標售的不動產事前都有經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核准,而且沒有被離退黨工查封,未來拍賣價金扣除估價、拍賣等作業費用後,全數將匯入國民黨永豐銀行帳戶,做為大量解僱離退黨工及優存、月退人員給付費用。

這13筆不動產分別為:台東縣卑南鄉梅園段第581地號土地(面積79.03平方公尺),台南市玉井區玉南段第158建號建物(面積280.66平方公尺),花蓮縣瑞穗鄉瑞美段第293建號建物(面積253.63平方公尺),花蓮縣豐濱鄉豐仁段第51、42、46地號土地(面積合計1026.19平方公尺),高雄市鹽埕區大智段第373、373-1、374、374-1、375、375-1地號土地(面積合計128平方公尺),以及門牌號碼為澎湖縣西嶼鄉池東村21-1號之建物(未辦理保存登記,面積約209.2平方公尺)。

配合「政黨法」規定,政黨不得持有辦公室以外的宿舍及土地,應於今年12月4日落日條款到期前完成處置,國民黨報經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核准,並經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估價程序,以及國民黨「不動產處分專案小組」審核、中常會通過後,行管會才正式交付公開標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