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北第1選區立委「四腳督」局面 呂孫綾:選情艱困但有信心

呂孫綾表示,多人參戰對選情來說當然比較艱困,但自己仍有信心能得到支持。(記者周湘芸攝)

呂孫綾表示,多人參戰對選情來說當然比較艱困,但自己仍有信心能得到支持。(記者周湘芸攝)

2019/08/20 12:38

〔記者周湘芸/新北報導〕2020新北市第1選區(淡水、八里、三芝、石門)立法委員選戰除現任民進黨籍呂孫綾爭取連任外,包括國民黨洪孟楷、時代力量張衞航、無黨籍陳昭宏都表態參戰,形成「四腳督」局面。呂孫綾今出席活動表示,每個人都有參選權利,這對於選情來說當然會比較艱困,但過去3年來,自己爭取不少建設和政策推動,仍有信心能得到支持。

新北市第1選區立委選情升溫,包括綠、藍、黃、白都擬推出參選人,呂孫綾今在泰山區舉辦長者交通安全宣導,被問到競爭對手洪孟楷上週才同樣在泰山區舉辦親子水樂園活動,是否有「固樁」或「拔樁」意味?呂指出,辦活動也是宣傳自己的一部分,過去3年在泰山區辦過不少活動,就是希望能藉此與民眾互動。

呂孫綾強調,自己是全民立委,服務不分年齡和族群,之前也有辦親子相關活動,今天針對長者就是希望讓他們在交通安全上更有意識。#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