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次是座車疑被裝追蹤器... 林智鴻批韓國瑜黔驢技窮沒新梗

高雄市長韓國瑜公開講座車疑被裝追蹤器,民進黨議員林智鴻批評韓國瑜黔驢技窮沒新梗,像是得了被害妄想症,有證據為何不提告?不然只是無端的選舉操作。 (記者陳文嬋攝)

高雄市長韓國瑜公開講座車疑被裝追蹤器,民進黨議員林智鴻批評韓國瑜黔驢技窮沒新梗,像是得了被害妄想症,有證據為何不提告?不然只是無端的選舉操作。 (記者陳文嬋攝)

2019/08/20 13:10

〔記者陳文嬋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公開講座車疑被裝追蹤器,民進黨議員林智鴻批評韓國瑜黔驢技窮沒新梗,像是得了被害妄想症,有證據為何不提告?不然只是無端的選舉操作。

林智鴻表示,韓國瑜說過四維行政中心市長室被入侵,但韓市長沒在那兒上過班;韓國瑜說打麻將被揭穿是國家機器監控、是專業相機拍攝,但實情是一般人使用一般手機拍攝。

林智鴻指出,現在又出現荒唐劇本,說座車被裝追蹤器,林智鴻批評韓市長根本黔驢技窮沒新梗,不斷形塑自己是被害人,像是得了被害妄想症。

林智鴻質疑韓國瑜下次發表的劇本,會不會是手機被植入晶片、左營租屋處被裝竊聽器、身邊核心幕僚被收買、辦公室電腦被遠端遙控?

林智鴻說,韓國瑜既然敢公開講座車被裝追蹤器,為何不立刻提告?林智鴻認為韓市長有證據就應該大方提出,不然只是無端的選舉操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