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回擊黃國昌「好爸爸說」 呂孫綾:不要貼標籤達到宣傳目的

呂孫綾表示,每個人的爸爸辛苦養育孩子們長大,不需要利用否定別人、貼標籤的方式,成就自己造勢宣傳的目的。(記者周湘芸攝)

呂孫綾表示,每個人的爸爸辛苦養育孩子們長大,不需要利用否定別人、貼標籤的方式,成就自己造勢宣傳的目的。(記者周湘芸攝)

2019/08/20 13:28

〔記者周湘芸/新北報導〕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出席其辦公室主任賴嘉倫宣布投入新北市第12選區(金山、萬里、汐止、平溪、瑞芳、雙溪、貢寮)立委選戰記者會,他直言「賴差的只是沒有一個好爸爸」,更直接點名民進黨立委呂孫綾「沒有把立法委員做好」。呂隨後也發表聲明回擊,每個人的爸爸辛苦養育孩子長大,實在不必刻意扭曲,不需要利用否定別人、貼標籤的方式,成就自己來達到造勢宣傳的目的。

黃國昌今表示,他全力支持賴嘉倫參選,賴差的只是沒有一個好爸爸,「當初呂孫綾出來選舉的時候,怎麼沒有人質疑小姐妳是哪位?因為她父親是呂子昌嗎?」對此,呂孫綾則表示,黃國昌要連任、棄選,甚至指派特定人士來代替他參選,都是他的自由與權利,但不需要利用否定別人、貼標籤的方式來達到造勢宣傳的目的。

呂孫綾指出,擔任立委3年多以來,走遍選區爭取各項建設與福利,包括淡江大橋主橋段已開工並預計2024年完工、泰山汙水下水道的工程順利進行中、林口新青創園區持續招商、關渡大橋36年來第一次的耐震補強工程、各區教育資源挹注,以及改善無自來水地區供水情形等,這些都是經年累月的累積,絕非憑空就會出現。

呂孫綾說,選舉就是要走入人群、走入人民的生活,傾聽民眾最真實的需求,而非用抹煞別人努力、來成就自己的目的。她強調,2020是台灣守護民主最重要的一場戰役,自己不畏戰,選擇站在第一線捍衛台灣珍貴的民主自由,同時也希望凝聚台灣所有進步力量「抗中保台」,更呼籲守護台灣的各方力量能夠方向一致,共同為2020的選戰團結對抗國民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