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警主動訪韓了解追蹤器案吃閉門羹 高市府︰先等市長指示

警方主動約訪市長韓國瑜了解偷裝追蹤器案,市府回覆市長沒指示,要等韓市長指示,警方暫吃了閉門羹。(記者黃良傑攝)

警方主動約訪市長韓國瑜了解偷裝追蹤器案,市府回覆市長沒指示,要等韓市長指示,警方暫吃了閉門羹。(記者黃良傑攝)

2019/08/20 14:02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今突然爆料稱「自己的車子可能被裝追蹤器」,但高市警方完全被蒙在鼓裡,未接獲市長、市府任何人報案,連隨扈也未回報曾查見車底有「異物」,為進一步掌握並保護市長安全,雖然是告訴乃論案件,警方主動和市府機要聯絡、協助,市府回覆「市長沒指示」,要警方先等指示。

目前包括鳳山、苓雅、左營等分局、刑警大隊、保安科全部動起來,因為是高雄歷屆市長首度傳出現任市長自爆可能被裝追蹤器,警方對市長的維安工作是否破功,引發韓粉憂心和市民關切。

據了解,隨扈和保護目標同車出發前,依SOP會以金屬探測器掃過,以防爆裂物或其他異物,同時會嚴密檢查車況,警局並未接獲隨扈「發現追縱器」的回報,但是否非市局座車有異物?警方不便證實;另市長的公開行程所到之處,維安部署也會動用金屬探測器檢查。

韓國瑜今向媒體自爆,這一段時間,的確感覺到國家機器動得非常厲害,包括自己的車子,都可能被裝追蹤器,其實他很清楚,這到了保養場就知道;對於韓的自爆,總統府強調政府相關部門不會有任何違法監控特定人士的作為,任何政治人物也不應該沒有證據濫行指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