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9月1日首發鹿港 參拜點最大可能是這裡‧‧‧

鹿港天后宮香火鼎盛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鹿港天后宮香火鼎盛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2019/08/20 16:58

〔記者劉曉欣/彰化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即將在9月1日前進彰化縣,也將是首次來到鹿港,各界都在關心韓國瑜會不會到鹿港天后宮參拜,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張曼莉強調,確實有接洽,仍在等韓辦做最後的確認;鹿港天后宮主委張偉東則強調,「誰來拜媽祖都是好事」!

鹿港小鎮因為商貿開發早,普遍被視為民主聖地,每當總統大選,各派人馬都會征戰鹿港,不只是搶選票,更要以搶下鹿港民心,作為選戰開打的聲量。

而香火鼎盛的鹿港天后宮,總統蔡英文今年春節就到天后宮上香、發紅包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來參拜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則是多年前曾來上香。

張偉東指出,確實有人來接洽韓國瑜參拜的行程,但未作最後的敲定;鹿港天后宮是公共場所,「誰來都歡迎」,因為「拜媽祖都是好事」,歡迎任何人來拜媽祖。

張曼莉強調,已經與鹿港天后宮進行接洽,一切都等韓辦做最後的確認,如果鹿港天后宮納入韓國瑜到彰化的參拜行程的話,原則上將會安排上午參拜,很有可能韓國瑜到彰化第一站就是鹿港天后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