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麼氣?國民黨發文宣怒轟蔡英文... 結果打錯馬英九名字

前總統馬英九名字被打錯。(資料照)

前總統馬英九名字被打錯。(資料照)

2019/08/20 16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國民黨官方粉專在臉書發文,痛批總統蔡英文執政3年來,經濟成長率低於前總統馬英九時期,根本「不及格」。國民黨更嗆,「如果經濟搞不好,那就讓國民黨來」!不過國民黨臉書隨文附上的文宣,卻將馬英「九」的名字打成馬英「久」。對此,不少網友在貼文下方留言譏嘲「連自己前黨主席的名字都打錯」。

國民黨昨(19)日在臉書發文,質疑蔡英文執政3年來,「經濟有如她所說是20年來最好的狀態嗎?」國民黨臉書表示,從經濟成長率看,蔡英文執政3年的平均數據是2.4%,相較於馬英九時期2.83%,根本不及格,更怒嗆「如果經濟搞不好,那就讓我們來」。

不過有網友發現,在國民黨隨文附上的文宣中,竟將馬英「九」打成馬英「久」。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你們真的很討厭馬芙丸喔」、「小編是臥底嗎 哈哈哈哈哈哈」、「如果字都打不好,那就讓我們來」、「馬英久是多久啦幹!」、「想嗆別人還打錯自己人的名字,真落漆! XD」、「是多討厭馬英九 XDDD」、「8年還不夠久嗎」!

國民黨隨文附上的文宣中,竟將馬英「九」打成馬英「久」。(擷取自國民黨臉書)

國民黨隨文附上的文宣中,竟將馬英「九」打成馬英「久」。(擷取自國民黨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