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成功甩媒體與酈英傑密會 韓國瑜:雙方聊兩岸三地與美台關係

美國在台協會(AIT)處長酈英傑今天訪問高雄,下午拜會高雄市政府,並在臉書公開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合照。(取自AIT臉書)

美國在台協會(AIT)處長酈英傑今天訪問高雄,下午拜會高雄市政府,並在臉書公開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合照。(取自AIT臉書)

2019/08/20 16:21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美國在台協會(AIT)處長酈英傑,今中午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巧妙避開媒體追蹤,在高雄市政府外某處碰面;韓國瑜事後告訴媒體,兩人沒談軍購案,只是輕鬆聊聊高雄發展、也談到兩岸三地與美台關係。

酈英傑今率團走訪高雄,先至左營軍區參觀美國軍售台灣的軍艦、兩棲突擊車等,再轉往高雄港參訪,並預告將拜會高雄市長韓國瑜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證實兩人今天會碰面,但基於尊重處長酈英傑、不便透露時間地點,媒體為此積極追蹤韓國瑜午後行程,不料最終仍被兩人躲開,酈英傑下午在臉書PO出他與韓國瑜、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長歐雨修的合照,並寫到感謝韓市長對台美交流的支持,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到高雄拜訪。

外界關注酈英傑、韓國瑜談話內容,韓國瑜事後告訴媒體,並沒有談到軍購案,就是輕鬆閒聊,關於高雄發展與改變,也談到國際、兩岸三地及美台關係,彼此交換意見,氣氛愉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