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時力黨主席難產 林亮君:不能一直處於真空狀態

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林亮君。(記者謝君臨攝)

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林亮君。(記者謝君臨攝)

2019/08/20 18:19

〔記者謝君臨/台北報導〕時代力量今天下午召開決策委員會,討論黨主席補選等議題;時力發言人陳志明表示,決策委員林亮君雖已表態競逐黨主席一職,不過由於有部分委員仍希望能慰留邱顯智,因此投票未通過,盼於下週二能有結果;林亮君則呼籲,這件事不應再拖,不能一直處在這樣的真空狀態,應推動時力向前,與支持者共同面對2020總統大選。

陳志明指出,今天本來應該補選黨主席,本次會議只有林亮君表達參選意願,但有部分委員認為,應繼續花時間跟邱顯智溝通、慰留,因此今天的投票結果沒有達到門檻,但林亮君認為,議程既已決定要選黨主席,就不應再有慰留這件事;陳志明說,希望黨主席人選能在下週二的例行會議產出。

陳志明強調,包括與民進黨之間的合作,很多事情的議決都必須要有一個代表性的人物出來談,但因目前時力缺黨主席,這對整個黨的運作造成不順暢的影響,我們希望盡快解決這件事情。

林亮君則於會後表示,針對黨主席改選,上週五已由祕書長發出登記參選程序,登記截止日是在8月18日晚間12點以前,她已將相關資料寄出,截止登記後只有一組候選人,也就是今天只有她一個人參加黨主席改選,但因多方討論仍未有共識,最後決策委員不斷退席,在未達法定開會人數下宣布流會。

林亮君呼籲,這件事不應再拖,她決定參選,其實很多是來自支持者的焦慮跟憂心,時力自8月以來所發生的任何動盪,都讓支持者及所有的黨公職非常憂心,我們不能一直處在這樣的真空狀態;就黨內改革,她的政見及近日發文都講得非常清楚,大家應在決策會上或以各種形式,在內部進行充分的討論跟溝通。

林亮君強調,時力需要一個繼續往前的力量,才能夠繼續面對2020大選、團結努力,所有的決策委員都來自時力黨員直選,我們有義務、也有責任扛起時力這塊招牌,以及大家對我們的期待,希望所有的決策委員不應再擱置黨主席改選,繼續推動時力向前,跟所有的支持者一起面對2020年的總統大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