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考慮回任主席!邱顯智點名曾威凱、徐永明較適合出任

時代力量前主席邱顯智今下午在粉專表示,他認為時力桃園黨部主委曾威凱、時力立院黨團總召徐永明較適合出任主席。(資料照)

時代力量前主席邱顯智今下午在粉專表示,他認為時力桃園黨部主委曾威凱、時力立院黨團總召徐永明較適合出任主席。(資料照)

2019/08/20 17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時代力量今下午召開決策委員會,討論黨主席人選等相關事宜。歷經2個多小時討論,部分委員認為應續慰留邱顯智,故主席一職至今仍難產。對此,邱稍早在粉專推薦較適合的人選曾威凱、徐永明。

邱顯智在文中感謝眾人厚愛,但他先前就說過,應負起政治責任、坦承個人能力有限,期盼選出的人比他更細緻處理黨內外協調工作,因此他重申,「我不考慮回任主席」。

邱顯智表示,即便不做主席,仍會為了時力、新政治與各位共同努力,並稱為解決當下黨內僵局,他認為時力桃園黨部主委曾威凱、時力立院黨團總召徐永明,較適合出任主席一職。

邱顯智指出,他希望曾威凱、徐永明能出面承擔黨的重責大任,以及決策委員會能盡快完成黨主席改選,並稱不論繼任人選是哪位,都願意盡最大努力協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