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恒旭自爆也被跟監 網笑噴:高市府都綜藝咖?

潘恒旭自爆座車也被跟監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潘恒旭自爆座車也被跟監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2019/08/20 22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頻頻指控國家機器監控他,今早更自爆座車遭有心人士裝追蹤器,引起不小騷動。沒想到國家機器目標不只韓國瑜,連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也來湊一腳,爆料自己的座車也被跟監,對此,網友看了噴笑,懷疑「高市府都是綜藝咖嗎?」有臉書粉專更批,「以為國家公務員都吃飽沒事幹嗎?」

韓國瑜自爆車子被裝追蹤器,讓各界不少人士跳出來舉證打臉,潘恒旭今天為老闆抱屈說確有此事,還稱自己其實也有被跟監,所以要當他司機腦袋要很靈光,一察覺有人跟蹤,就要想辦法多繞幾圈甩掉對方。潘恒旭還「磊落」表示自己不做虧心事,所以也不想查對方是誰。

潘恒旭發言一出,馬上惹笑網友,臉書粉專「不禮貌鄉民團」就調侃他「...不好意思,你哪位?」、「以為國家公務員都吃飽沒事幹嗎?」網友也紛紛說,「一搭一唱一對寶!」、「韓導最新力作:『國家機器』」、「確定這夥人沒嗑藥嗎?妄想很嚴重啊...」、「我真的很懷疑潘是不是韓的人馬?狂背刺」、「 看到這2個跳樑小丑,真心懷疑高市府是不是都這種綜藝咖...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