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怒!李佳芬批外界想盡辦法「困韓」 張雅琴爆氣狂轟

高雄近日豪大雨,農作物損失持續擴大,市長韓國瑜卻北上新竹造勢,遭外界批評「心不在高雄」,但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卻認為,「大家想盡辦法『困住』他」。(資料照)

高雄近日豪大雨,農作物損失持續擴大,市長韓國瑜卻北上新竹造勢,遭外界批評「心不在高雄」,但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卻認為,「大家想盡辦法『困住』他」。(資料照)

2019/08/21 00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日前北上永康商圈參加活動,除了一張牽手照引發外界熱議,對於韓國瑜不顧高雄淹水、北上跑行程,她則認為,「大家想盡辦法『困住』他」。對此,資深主播張雅琴聽聞非常不滿,爆氣怒嗆韓國瑜:「你是哪根蔥!」

高雄近日豪大雨,農作物損失持續擴大,韓國瑜卻北上新竹造勢,遭外界批評「心不在高雄」,但李佳芬卻認為,「如果大家要想盡辦法去困住他,讓他不能動,一定要找各種理由」。李佳芬還說,「高雄如果真的有什麼樣的災害,其實在南部地區是好幾個縣市都有」,也認為行政院長、行政部會首長都應該要共同關心「而不是只有一個韓國瑜」。

對此,張雅琴19日在年代新聞中不滿開砲,「有一點,年代晚報覺得沒有辦法接受的就是佳芬姊講的這句話,佳芬姊講這句話,這什麼話啊!她說,唉呦你們故意把韓國瑜困在高雄,嘖!」

張雅琴強調,「我今天要講一件事情,你(韓國瑜)今天是高雄市民選出來的,你拿的是高雄市的薪水,我們在享有權力的時候,我同樣享有義務,請問你憑什麼,禮拜六禮拜天你不在高雄,然後人家跟你講說高雄下雨,你(李佳芬)就說你把我困在高雄」。

最後,張雅琴忍不住怒嗆韓國瑜:「你是哪根蔥!你本來就應該留在高雄的,好不好」。

相關影音請見:

年代新聞YouTube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