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稱被裝追蹤器 王定宇轟「不負責的草包團隊」

韓國瑜稱座車被裝追蹤器的說法被王淺秋推翻,王定宇對此怒轟「不負責任」。(資料照)

韓國瑜稱座車被裝追蹤器的說法被王淺秋推翻,王定宇對此怒轟「不負責任」。(資料照)

2019/08/21 22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昨(20)日自稱座車被裝追蹤器,還怒批是「國家機器」所為;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今(21)日則稱「是在合理懷疑」,推翻韓國瑜說法。立委王定宇對此砲轟,「真的沒看過這麼不負責任的草包團隊!」

王淺秋表示,韓國瑜昨天說的話就是一個疑慮,只是外界聽成「已經被裝監視器」,還要求韓拿出證據來,甚至「加以追殺」,但市府這2天的聲明很清楚,「就是各種情勢底下的合理懷疑,有很多情資、黨政人士給他提醒,要非常注意這方面問題」。

王淺秋面對媒體提問「有沒有發現具體東西,例如異常的線路等?」,王竟答覆「不方便多說」,還自稱高雄市政府的習慣是「有一點東西,不會去告發,有具體東西,才會跟大家說明」。

立委王定宇對此提到,韓國瑜在完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,恣意做出相當重大的「國家機器指控」,現在大轉彎編藉口就想了事?王要韓國瑜提出與「相片」、「引擎」、「保養廠」、「追蹤器」相關的證據,若提不出來,韓國瑜最起碼「必須公開道歉」。

王定宇表示,那些把追蹤器疑雲「說的跟真的一樣」的韓國瑜幕僚,以及相關藍營市議員、名嘴、李佳芬等人,也是否該出面說明?「還是找棵樹撞一下,以示為鬼扯道歉?」,王怒轟,「真的沒看過這麼不負責任的草包團隊!」

王定宇臉書全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