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「含沙射影」 黃創夏:批韓黨員快學起來

高雄市長韓國瑜宣稱座車可能被安裝追蹤器,卻遲遲不拿出證據提告,使用「疑似、合理懷疑、獲友人警告」等語帶過。媒體人黃創夏諷道,想批韓的國民黨員趕快把這招學起來。(資料照,記者廖雪茹攝)

高雄市長韓國瑜宣稱座車可能被安裝追蹤器,卻遲遲不拿出證據提告,使用「疑似、合理懷疑、獲友人警告」等語帶過。媒體人黃創夏諷道,想批韓的國民黨員趕快把這招學起來。(資料照,記者廖雪茹攝)

2019/08/21 23:0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爆座車可能被安裝追蹤器,在各界追問下,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回應,目前沒有查獲追蹤器,強調「只是合理懷疑」、「疑慮是非常高的」。媒體人黃創夏諷刺,這種含沙射影的說法,國民黨內想批韓的趕快學起來,照著做就不會被「開除黨籍」了。

韓國瑜昨(20)日再度控訴國家機器監控得太厲害,說他的車子可能裝有追蹤器。高雄市政府後續發新聞稿宣稱,韓市長數度接獲「接獲情治系統友人警告」,他的行程長期受國家機器掌握,但稿內未說明追蹤器安裝在哪個位置,也沒提出相關證明。

事件爆發後,高雄市警方繃緊神經,主動聯繫市府,但市府表示不提告。總統府則說,此案茲事體大,但要當事人提告,檢警單位才能介入偵辦,因此二度喊話,要韓提出證據、立即提告。

黃創夏諷刺,這是「韓國瑜團隊立下的新規範!」以後國民黨人士若想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學會使用「疑似、可能、合理懷疑、友人透露」等語,就不會像時任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、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一樣,罵韓國瑜卻慘遭開除黨籍。

網友們留言發表看法,「一個不正常人,慣性的隨口謊佔據媒體版面,悲哀」、「韓導無敵金身加持,隨便懷疑別人都可以,黨員懷疑韓導就必須死」、「國民黨派騙子出來酸宗痛(選總統)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