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恒旭稱被跟監 媒體人笑:我的好朋友會不會太自我膨脹?

潘恒旭自爆座車也被跟監。(資料照,記者葛祐豪攝)

潘恒旭自爆座車也被跟監。(資料照,記者葛祐豪攝)

2019/08/21 22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稱「國家機器」動得很厲害,他的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,引發爭議;隨後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也自爆座車被跟監。對此,不但有網友、粉專狠酸「以為國家公務員都吃飽沒事幹嗎?」媒體人邱明玉也笑稱,她的「好朋友」會不會「有點太自我膨脹」?

邱明玉今(21)日播出的「新聞面對面」中說,說實在的,韓國瑜他們家是話題人物,但是不要什麼東西都講到「國家機器」,有的時候是「狗仔」,他們聽到一些風聲,就立刻會去跟。

對於潘恒旭稱他也被跟監。邱明玉說,不好意思,我的好朋友潘恒旭,他就也講說他被國家機器跟,所以害得他沒辦法睡官邸,要到處去睡旅館這樣。「可是我覺得他會不會有點自己太自我膨脹?」因為其實跟著他的,相信都是週刊,他的確是話題性的人物。

邱明玉說,知道有一些週刊是對潘的話題很有興趣的,想要跟他,看他到底在幹嘛,可是潘恒旭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出來跟這個風,說他被國家機器跟監。「這個大家好像就有點看不太懂,他到底是要圍魏救趙,還是要出來護身救主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