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嘉全妻洪恆珠參選文宣再曝光 綠委:相信有轉圜餘地

莊瑞雄。(記者陳彥廷攝)

莊瑞雄。(記者陳彥廷攝)

2019/08/21 23:18

[記者陳彥廷/屏東報導]立法院長蘇嘉全之妻洪恆珠,近期傳出有意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屏東第1選區立委,這幾天新的競選文宣也曝光,她也帶著文宣跑基層,再度引發政壇關注。

洪恆珠的堅持,因為身分特殊,近期已引起地方綠營很大的討論,雖然洪恆珠透露,還要再看選民的反應才決定是否真的投入選戰,但最近立委候選人的文宣、名片等已經印好,她也跑基層尋求支持。

洪恆珠新的文宣以紫色為底,並寫上無黨籍,她也坦言,區域大還要再繼續努力,而且用無黨籍身分不會有太多的資源,用文宣宣示心意。

由於本次民進黨推出鍾佳濱尋求連任,國民黨則由前屏東市長葉壽山出線,選情在藍綠對決的情形就已激烈,若洪恆珠再加入、甚至還有蔣月惠等,局勢恐更難預料,而身為民進黨立院龍頭夫人的洪恆珠如果參選,地方更憂心可能造成綠營選票遭瓜分。

對此,屏東第3選區立委莊瑞雄則直言,洪大姐的執意參選引起地方很大討論,也讓黨內顯得困擾,蘇院長曾當面向他表示,很清楚就是支持黨提名的鍾佳濱委員,蘇震清也表態支持。

莊指出,當然洪大姐有自己的理想,但黨內會認為,她對屏東的重大建設有想法,是不是能夠跟蘇院長討論,蘇院長和蘇震清及他和鍾佳濱以及縣府等,都會全力促成,不過現在屏東的重大建設都只是預算排序的問題,而洪大姐這麼nice的一個人,這樣堅持黨內目前是也還不知道怎麼辦,但相信最後還是有轉圜餘地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