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郭王823將同框 王世堅酸:以歷史事件遂行詐騙

對於柯文哲、郭台銘、王金平將於八二三砲戰台北市府紀念活動上同框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(圖中)酸說,柯詐騙集團最新手法是利用歷史事件遂行詐騙,桃園三結義已變調,變成無厘頭版「西遊記」,「豬八戒自以為孫悟空!」(資料照)

對於柯文哲、郭台銘、王金平將於八二三砲戰台北市府紀念活動上同框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(圖中)酸說,柯詐騙集團最新手法是利用歷史事件遂行詐騙,桃園三結義已變調,變成無厘頭版「西遊記」,「豬八戒自以為孫悟空!」(資料照)

2019/08/22 00:30

〔記者郭安家/台北報導〕柯文哲、郭台銘、王金平將於週五的八二三砲戰紀念日同台。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證實,邀請郭、王參加台北市兵役局在北安路八二三紀念公園的「61週年音樂饗宴」活動,依當天行程規劃,會有3人同框合照機會。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受訪時酸說,柯詐騙集團最新手法是利用歷史事件遂行詐騙,柯郭王會面,外界以為的桃園三結義已變調,變成無厘頭版「西遊記」,「豬八戒自以為孫悟空!」

另一方面,由於週五活動,柯郭王恐只會在活動現場同框,因為柯文哲要趕行程,3人幾乎無法坐下來談,記者疑惑此活動公關性質是否大於實質對話溝通內容?柯幕僚們都說,這是個開始,相信往後會有各種溝通形式。

王世堅說,柯文哲詐騙集團新型態手法是藉由歷史事件來遂行詐騙,選在八二三會面,柯把警眷出身的台灣首富郭董唬得一愣一愣,就像老先生、老太太跑到銀行郵局匯款,路人跟警察都勸不要匯錢,硬是被說服匯過去;不過,郭台銘是精明幹練的商場老將,也反過來一起演,要拉抬與國民黨高層談判的籌碼。

王世堅酸說,郭台銘應該也很清楚,柯文哲組黨當天,現場規模扣掉台北市政府官員,以及被動員到場的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職員、媒體近百人,真正自主民眾應只有幾百人;相較於王金平記者會當天風雨交加,人氣之旺,那才叫場面,而且來的是各行各業百工百業,柯文哲不是!

王世堅認為,柯文哲投資效益下降,郭董、王金平如X光機的銳利眼光早已看透柯,只是三方藉由互相拉抬保有一定聲量;當然柯吃相最難看,既要坑人又要咬人,對王酸言酸語。

王世堅形容,柯文哲把王金平當沙包,墊高自己,吃定王只能打組織戰,沒有網路文宣戰實力,柯「一副要聽我的態度」,王看在心理當然不爽;外界形容柯郭王會面是桃園三結義,王世堅則認為是「自以為孫悟空的豬八戒!」至於這個無厘頭版的「西遊記」裡豬八戒是誰?他就不多說了。

對於郭台銘辦公室昨晚表示,郭台銘已應允台北市政府的邀請,參加本週五(23日)上午舉行之「八二三61週年音樂饗宴」。柯幕僚稍早也說,北市府也邀請王金平週五參加活動一同紀念八二三保衛台灣的軍人,猜測王金平應會出席,但在王陣營沒有宣布是否出席前,基於尊重,柯陣營不便多談,宜由王陣營發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