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柯王結盟?823「首度合體」爆內幕

郭柯王明天將出席明天上午舉行的「八二三61週年音樂饗宴」,各界矚目。(資料照)

郭柯王明天將出席明天上午舉行的「八二三61週年音樂饗宴」,各界矚目。(資料照)

2019/08/22 06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,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3人可能在明天(23日)首度合體,郭、王應北市府邀請,明天上午參加在北安路八二三砲戰紀念公園舉行的「八二三61週年音樂饗宴」,引發各界關注。週刊報導,本月18日「桃園三結義」破局,但在此之前,「823」的行程已排入討論,且日期是由郭陣營建議。

郭台銘和王金平辦公室昨晚分別發出聲明,證實出席北市府邀約的「八二三61週年音樂饗宴」,以向當年參戰官兵與遺族致敬,呼籲各界記住這段歷史,守護和平。

《風傳媒》報導,郭台銘和王金平私下仍保持聯繫,多次會面,也通電話交換意見,據悉在明天郭柯王3人合體前,郭台銘、王金平今、明會再碰面討論國家大事,也可能談到選舉。

《鏡週刊》報導,北安公園於2016年更名八二三砲戰紀念公園,當年柯文哲在紀念碑揭幕時曾致詞說,「歷史就是歷史,每個人都有不同過去,但要走向共同未來」,這段話如今讓人玩味。

報導提到,郭台銘4月投入國民黨初選後,首個競選行程到新竹市眷村博物館,當時也提到八二三砲戰,強調「和平、安定、經濟、未來」。這次合體選在823這天,是由郭營建議,希望能與「中華民國」有高度連結且公開的行程,而北市府認為「八二三61週年音樂饗宴」為例行行程,也符合「與中華民國高度連結」,最後和郭王陣營聯繫才拍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