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委稱府有「癮君子」涉私菸案 總統府駁斥將提告

國民黨立院黨團召開記者會不實指控總統府政務、機要人員涉入私菸案,更有「癮君子名單」,府方加以駁斥,嚴正抗議,且就錯假資訊可能造成不法侵害,正式提出告訴。圖為總統蔡英文。(資料照)

國民黨立院黨團召開記者會不實指控總統府政務、機要人員涉入私菸案,更有「癮君子名單」,府方加以駁斥,嚴正抗議,且就錯假資訊可能造成不法侵害,正式提出告訴。圖為總統蔡英文。(資料照)

2019/08/22 10:43

〔記者蘇永耀/台北報導〕總統府今日上午表示,針對國民黨立院黨團召開記者會不實指控總統府政務、機要人員涉入私菸案,更有所謂「癮君子名單」,府方三點聲明加以駁斥,並指對於相關的不實指控,表達嚴正抗議,且就錯假資訊可能造成不法侵害,正式提出告訴。

總統府首先說,包括總統府、國安會在日前在完成行政調查後確認並無政務、機要人員涉入私菸案,相關行政調查資訊並提交檢方,協助後續司法偵辦。

其次,總統府表示,國民黨團以府內人員或有吸菸習慣,惡意連結本案,然而相關資訊錯誤百出,且不論相關人員是否吸菸,國民黨團指稱「名單上人員接受特勤人員貽贈公款私菸」,顯為不實抹黑,被點名人員皆未接受過特勤人員饋贈菸品。也請為操作輿論而惡意散播不實資訊的國民黨團,不要躲在言論免責權的傘下從事犯罪行為。

總統府並強調,近日對於特定政黨及部分特定媒體有諸多不實爆料,司法相關單位皆已有所澄清,對於相關的不實指控,我們表達嚴正抗議,並就錯假資訊可能造成不法侵害,正式提出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