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柯王823可望同框 柯:人家參加當然樂觀其成

柯文哲說,八二三砲戰是重要戰役,讓台灣維持穩定至今,市府每年固定辦活動,兵役局發請帖給人家,人家來參加,我們當然表示樂觀其成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柯文哲說,八二三砲戰是重要戰役,讓台灣維持穩定至今,市府每年固定辦活動,兵役局發請帖給人家,人家來參加,我們當然表示樂觀其成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2019/08/22 11:05

〔記者陳璟民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政府明天在北安公園舉辦「八二三砲戰61周年音樂饗宴」,市長柯文哲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可望同框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時,被詢及選此時間、地點,是否郭台銘有建議要跟「中華民國」做最大連結?柯回應,八二三砲戰是過去50年台海最重要的戰役,也因為打贏,讓台灣維持穩定至今,市府每年固定辦活動,兵役局發請帖給人家,人家來參加,我們當然表示樂觀其成。

媒體追問,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最大票倉是鐵桿藍,郭柯王第一次同框就選擇老兵的會場,是希望從鐵桿藍的票倉出發?柯說「沒想這麼多」,還指這公園很有意義,是當年國民黨市議員厲耿桂芳跟他建議的,她還抱怨馬英九、郝龍斌當市長時,她怎麼講,他們都不願意做,他任內,公園處去找哪個公園可以做,才找到此處。

坊間關注活動前後,郭柯王是否密會商談,但柯表示,人那麼多,談甚麼?就是簡單的紀念活動、音樂會,大家後面都有行程;至於明天蔡英文總統剛好在金門(八二三砲戰發生地),是否PK?柯說,不知道蔡的行程,他沒辦法回答。

媒體又問,郭柯王同框可以解讀結盟成功?柯說,純粹從選戰技術考量,單一選區只有第一、二名,第三名很快就邊緣化,可是過去半年多,很明顯討厭藍、討厭綠還有一大塊,第三組的空間就存在,所以我們可以了解台灣社會有此需要,不過,我們如何符合台灣社會的需要是另外一回事,應該要思考能否創造一個組合符合社會需要,且是可以變成社會大多數民眾可以接受的,這還要思考及努力。

至於日前在桃園市巨蛋體育館宗教活動郭柯王同框破局,這次由郭辦發聲明,是郭台銘要拿回主導權的意味?柯表示,他順其自然,沒甚麼意見;是否趕在九月前要有個(結盟與否)結論?柯嘆口氣後重申「還是順其自然」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