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藍營列「癮君子名單」 黃重諺嗆:鬼月一樣要說人話

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針對國民黨爆料的「癮君子名單」,發文強調歡迎藍委具證提告,若為不實他們應公開道歉,更嗆「鬼月一樣要說人話」。(資料照)

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針對國民黨爆料的「癮君子名單」,發文強調歡迎藍委具證提告,若為不實他們應公開道歉,更嗆「鬼月一樣要說人話」。(資料照)

2019/08/22 12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立院黨團召開記者會指控總統府人員涉入私菸案,並爆料「癮君子名單」,總統府上午隨即發聲明駁斥,指將正式提出告訴,而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也在臉書發文強調,歡迎藍委具證提告,若為不實他們應公開道歉,更嗆「鬼月一樣要說人話」。

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召開記者會公布總統府「癮君子名單」,名單包括總統辦公室編審蔡立民、秘書長辦公室主任游尚儒、秘書長辦公室參議謝博任、副秘書長劉建忻、第三局長李南陽、政風處長蕭湘寧還有發言人黃重諺及丁允恭,爆料內容更指稱這些人在總統府的哪些場所抽煙。

對此,遭點名的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於臉書發岀4點聲明,他表示,總統府、國安會的政務、機要人員,沒有人涉入這起私菸案,也沒有人收受任何所謂「長官菸」等餽贈,另外,他認為,總統府秘書長辦公室人員接受登記購私菸一事是捏造,最後他強調,針對國民黨所說的「癮君子名單」更是錯誤百出。

黃說,如果曾委員等有質疑,歡迎具證提告,包括他在內,如果上述的說明不實,他們這些政治幕僚願意承擔法律最嚴格的制裁;他同時也喊話,請委員勇敢走出言論免責權保護傘,若在司法調查後確認所言不實,請公開向社會道歉,並承擔政治責任。

黃重諺於貼文最後,Hashtag上「曾參殺人」、「鬼月一樣要說人話內」、「不存在的追蹤器與不抽菸的癮君子」、「連煙味都不願意有的理由其實很甜蜜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