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演說烙「晶晶體」 常美冰店跟風網讚「Push一個」!

高雄市長韓國瑜21日前往台北市美國商會演說,過程中不時以中英文穿插,部分鄉民直呼是名媛李晶晶使用的「晶晶體」。對此,先前因公開反韓聲名大噪的高雄旗山常美冰店臉書粉專,今天上午也發了篇晶晶文,笑翻一票網友「Push一個」!(圖翻攝自臉書粉專「旗山 常美冰店」)

高雄市長韓國瑜21日前往台北市美國商會演說,過程中不時以中英文穿插,部分鄉民直呼是名媛李晶晶使用的「晶晶體」。對此,先前因公開反韓聲名大噪的高雄旗山常美冰店臉書粉專,今天上午也發了篇晶晶文,笑翻一票網友「Push一個」!(圖翻攝自臉書粉專「旗山 常美冰店」)

2019/08/22 13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21日前往台北市美國商會演說,過程中不時以中英文穿插,部分鄉民直呼是名媛李晶晶使用的「晶晶體」。對此,先前因公開反韓聲名大噪的高雄旗山常美冰店臉書粉專,今天上午也發了篇「晶晶文」,笑翻一票網友「Push一個」!

「旗山 常美冰店」表示,天氣總算放晴,「沒有rain、太陽很big、有點hot、讓我想到以前還是student時」,喜歡在這樣的天氣,「吃一球ice cream,真的會讓人很happy」,並在文末謝謝大家「發大球」。

網友見狀紛紛在底下歪樓笑回,「這好像是昨天韓的演講方式」、「有哏」、「好會」,並接力造句,「去年底我have去你們的ice店去eat冰,真的很好eat」、「金song」、「常beautiful ice店的old闆一定又Handsome又Pretty」、「真的是笑die我了」、「這才是庶民的生活」、「很時事」,粉專逗趣應答「我時事冰店」。

據了解,韓國瑜昨在演講中提到有關晶晶體內容,包括38年前在大學讀書時,晚上就在「American club」上班,白天是「student」,晚上是「American club」、「security guard」;所以我的「tuition fee」,大學生活費,都是「American Chamber pay me. Ok?」等。

至於常美冰店為何爆紅,源自於今年3月該粉專曾發文,「不要一直拿韓總的美食地圖跑來問,韓先生沒來過敝店」,並稱身為台灣高雄鄉下小店家,「現在不想當中國人,以後也不想當中國人」,另為「有個跑去中國晉見天朝笑嘻嘻的市長」感到抱歉,一席惹怒韓粉揚言抵制,不過也有不少鄉民前往消費力挺,生意不跌反升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