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館長預告合體柯文哲 他提議「不讓柯矇混過關」的7個問題

「館長」陳之漢預告未來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體直播。(圖翻攝自YouTube直播畫面)

「館長」陳之漢預告未來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體直播。(圖翻攝自YouTube直播畫面)

2019/08/22 13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日前說重話,直指台北市長柯文哲「本來在我心目中是100分,現在不到60分」,引起外界熱議,而19日晚間館長對外透露2人已約好合體直播,要把話說清楚。對此,作家苦苓昨晚在臉書提出7個「大家都想知道」的問題,麻煩館長提問柯文哲。

苦苓在臉書列出「7個問題」,並表示「問柯這些問題就夠了」,苦苓指出,這些其實都是自己最想問、相信也是大家最想知道的,就麻煩館長了,「相信你一定不會讓柯文哲矇混過關」!

苦苓列出的7個問題包含,第一、最近一次和蔡董見面是什麼時候?查到日曆了嗎?第二、兩個人談了些什麼?是歡而散還是不歡而散?第三、之前十幾次的見面,是你主動還是蔡董主動邀約?第四、你答應過蔡董講哪些話?有包括「兩岸一家親」嗎?第五、你不答應蔡董講的是哪些話?後來有聽到韓國瑜講的是哪些話?第六、為了什麼原因?什麼時間開始?蔡董「變心愛別人」,改挺韓國瑜了?第七、你和蔡董及國台辦曾經三方會談及共商什麼大計嗎?有成功嗎?

館長曾坦言「看不懂」柯創黨的用意,被外界認為是重砲抨擊柯文哲,不過他事後澄清此事,並自爆柯幕僚團隊有打電話來,柯要在現場跟大家解釋、用白話文解釋」,且2人已約好要合體,不過確切時間尚未對外公布。

作家苦苓昨晚在臉書向館長提議可以問柯文哲「7個問題」。(圖翻攝自苦苓臉書)

作家苦苓昨晚在臉書向館長提議可以問柯文哲「7個問題」。(圖翻攝自苦苓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