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核四假議題?》柯P酸2原則是廢話 黃士修:確實是廢話

核能謠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(右1)說,韓國瑜所謂重啟核四兩前提卻是廢話,卻是理所當然的話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核能謠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(右1)說,韓國瑜所謂重啟核四兩前提卻是廢話,卻是理所當然的話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9/08/22 14:16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支持重啟核四並提出「安全無虞、人民同意」兩前提,被台北市長柯文哲酸廢話;韓國瑜國政顧問黃士修對此指出,確實這兩點是廢話,但廢話講好聽、是理所當然的話。

黃士修進一步說明,安全若有疑慮、擁核人士也不會支持重啟核能,人民同意、這本來就是一個民主社會的一個意志,所以確實這兩點是廢話,但廢話講好聽、就是理所當然的話,既然是理所當然,代表柯市長也認同這樣理念。

他說,其實自己也蠻喜歡柯市長的,最近也許找時間到北市府拜訪一下柯文哲市長,讓這個理所當然的廢話、實現變成真實,這就是全國人民期待的目標。

韓國瑜昨拋出政見第一槍,強調在「安全無虞、人民同意」兩前提下要繼續使用核能,包括重新啟動核四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酸「他(韓國瑜)說什麼兩個條件,人民同意、安全無虞?廢話!哈哈哈哈哈」、狂笑許久。

相關影音

韓國瑜首場「首波國政直播開講」聚焦重啟核四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韓國瑜首場「首波國政直播開講」聚焦重啟核四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