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流退散? 最新民調出爐 韓國瑜首度跌破三成!

根據《品觀點民調中心》民調數據,韓國瑜本次民調較上次微幅下跌0.9%,支持度首度跌破三成。(資料照)

根據《品觀點民調中心》民調數據,韓國瑜本次民調較上次微幅下跌0.9%,支持度首度跌破三成。(資料照)

2019/08/22 17:3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言行頻頻惹議。今日(22日)又一份民調出爐,顯示2020總統大選若總統蔡英文與韓國瑜2人對決,蔡英文將以38.7%支持度,贏過韓國瑜的29.2%,差距達9.5個百分點。而韓國瑜的支持度更是首度跌破3成。

根據《品觀點民調中心》今日公布2020總統大選第六波民調結果,在這次民調中,蔡英文除了以38.7%支持度贏過韓國瑜的29.2%,韓國瑜本次民調也較上次微幅下跌0.9%,支持度首度跌破三成。造成韓民調下滑主因,主要是因為香港反送中條例,以及國民黨初選整合問題,讓藍營出現分裂局面。

《品觀點民調中心》從7月中旬開始至今,已進行6波民調。一開始皆為韓國瑜領先,不過從第四波開始,蔡英文與韓國瑜出現「黃金交叉」,蔡英文首度以36.6%支持度勝過韓的33.8%;原以為只是曇花一現,不過上週(15日)公布的第五波民調,蔡也以36.7%贏過韓33.8%,差距持續拉大。

至於外界關注的「換柱2.0」議題,民調顯示有36.9%選民支持國民黨換韓;37.4%不支持,其中71.8%泛藍支持者不支持換韓,有49.0%泛藍支持者認為「郭、柯、王」結盟將傷害韓國瑜選情,支持立刻開除郭、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