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柯823同框 王世堅轟柯:迎合財神郭台銘 噁爛!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,痛批柯文哲今年特地炒作823紀念日是為了迎合財神郭台銘。(資料照)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,痛批柯文哲今年特地炒作823紀念日是為了迎合財神郭台銘。(資料照)

2019/08/22 17:5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政府明日(23)在823砲戰紀念公園舉辦「八二三砲戰61周年音樂饗宴」,市長柯文哲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可望同框,引起外界高度關注。「柯黑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日(21)酸柯是「以歷史事件遂行詐騙」,今日也被問及此事,表示柯文哲再上演「寄生上流」,只覺得「噁爛」。

據三立新聞網報導,王世堅認為郭台銘、柯文哲和王金平3人在「上演一齣烏龍版的無厘頭西遊記」,從最開始喬不定誰扮唐三藏,之後變是自以為是孫悟空的豬八戒亂獻策,之中經歷種種分合,且時間慢慢迫近,必須去取經了,但現在排定了可能的唐三藏,可是豬八戒還是在胡扯啊。

王世堅表示,823砲戰紀念日是全體國民共同記憶的歷史事件,但他從未看過柯文哲對此重視。王世堅砲轟,柯文哲今年特地炒作823紀念日,「是為了迎合『財神』郭台銘」,並指出郭來自深藍家庭,這段歷史記憶會更深刻。王世堅還說,郭台銘連「血抽出來都是深藍的」。

王世堅稱,並非認為823紀念日不好,而是要表達所謂郭柯王合體,竟然是利用這種重大的歷史紀念日,又要靠一個毫無歷史記憶、國家觀念的柯文哲推動。王世堅大罵,柯文哲是在濫用市長資源,將823紀念日當成獻策給郭台銘的工具,讓柯自己可以「寄生上流」,這個做法是兩個字,「噁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