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專遭韓粉列入「1450」網軍名單 館長說話了!

館長的粉專「飆捍」被韓粉列入1450名單。(擷取自飆捍臉書)

館長的粉專「飆捍」被韓粉列入1450名單。(擷取自飆捍臉書)

2019/08/22 18:5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者「韓粉」,日前在「韓粉」在社團中瘋傳「1450(指綠營網軍)網軍圖」,除了一些知名的偏綠粉專外,「館長」陳之漢的粉專「飆捍」也赫然在內。對此,館長今日表示「都被認證了X」,還要「請蔡英文把我的錢給我」。

臉書粉專「台灣迷因」在臉書上發出了韓粉社團中互相傳送的「1450標誌網軍圖」,只見除了「民進黨」、「台灣基進」、「綠黨」等官方臉書,以及「只是堵藍」、「打馬悍將粉絲團」等偏綠社團外,連大學生平台「Dcard」、翻譯英文的「姆士捲雜物誌」也上榜;而館長的粉專「飆捍」也赫然入列。

對此,館長今(22)日下午在臉書發文驚呼「都被認證了X」!他也開玩笑表示,「請蔡英文把我的錢給我」。對此,網友紛紛笑稱「能上榜應該感到很榮譽吧?XD」、「當1450最痛苦的是,當了好久,可是都領不到錢,你就繼續等吧!」、「全台只剩對人生感到失望及絕望的不是1450了」、「只要不支持他的都說1450...就跟柯文哲一樣」。

日前在「韓粉」在社團中瘋傳的「1450網軍圖」。(擷取自台灣迷因臉書)

日前在「韓粉」在社團中瘋傳的「1450網軍圖」。(擷取自台灣迷因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