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專開投票問國家機器是否監控韓國瑜 98%網友認為...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自爆他的車子可能被裝了追蹤器,對此,有粉專調查網友意見,詢問國家機器是否有打壓,結果有98%的網友認為「國家機器沒空理韓國瑜」。(圖擷取自臉書粉專)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自爆他的車子可能被裝了追蹤器,對此,有粉專調查網友意見,詢問國家機器是否有打壓,結果有98%的網友認為「國家機器沒空理韓國瑜」。(圖擷取自臉書粉專)

2019/08/22 17:5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自爆他的車子可能被裝了追蹤器,更稱「國家機器動得厲害」,此番言論引發各界討論,對此,有粉專調查網友意見,詢問國家機器是否有打壓,結果有98%的網友認為「國家機器沒空理韓國瑜」,僅2%網友覺得「國民機器監視韓國瑜」。

臉書粉專「只是堵藍」再度為近日的熱門話題開起投票活動,粉專小編試問「你覺得國家機器有打壓韓導嗎?」,投票活動僅過4小時,已有4830名網友投票,而裡頭有4733位網友認為「國家機器沒空理韓國瑜」,占98%,僅有2%網友覺得「國民機器監視韓國瑜」,票數只有97票。

該投票活動下方有不少網友留言回應「建議韓國瑜先找回腦袋後再去找追蹤器...」、「 自爆就爆不完了,國家機器不用出手」、「跟監看中天就好啦,幹嘛浪費國家機器」,距離票選活動截止還有19個小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