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由街訪片7》韓國瑜看這裡 避免國家機器監控民眾建議...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自爆遭到國家機器監控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自爆遭到國家機器監控。

2019/08/23 10:40

〔影音新聞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表示:「國家機器動的厲害」、「車子可能被裝了追蹤器」,引發各界討論。對此韓國瑜也發表聲明,表示目前不會提告。有民眾表示他認為韓國瑜沒有被監控,只是為了要炒熱話題。到底韓國瑜有沒有被國家機器監控,那要怎麼避免被監控呢?就讓民眾來告訴你!

另外,韓國瑜之前稱自己上任後「沒再打過一場麻將」,卻遭到民進黨議員林智鴻和網友接連PO照打臉。觀光局長潘恒旭表示,有收到網友建議可以舉辦衛生麻將大賽,他也樂見其成,麻將賽預計辦在今年12月。對此,民眾也有些具有創意的比賽提供高雄市來促進觀光,來看看大家都有哪些有趣的比賽建議吧。

自由街訪片6》郭柯王結盟? 民眾:王金平應該可把郭柯喬好

自由街訪片5》柯組黨「聯」郭?民眾:像米粉、麵條一樣不搭

自由街訪片4》韓國瑜8/3走訪桃園 當地市民怎麼看?

全部街訪系列專題,請往此查看

國家機器話題引發各界討論。

國家機器話題引發各界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