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民調直直落!黃創夏大嘆:挺不住了...

韓國瑜民調不停下降,名嘴黃創夏大嘆挺不住了。圖為韓國瑜(資料照)

韓國瑜民調不停下降,名嘴黃創夏大嘆挺不住了。圖為韓國瑜(資料照)

2019/08/22 23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爭議頻傳,民調更是不斷落後,而中國官媒央視也針對韓國瑜支持度在《TVBS》所做的民調中,下滑到落後蔡英文一事,做出專題「韓國瑜民調下滑,國民黨全力搶救」來評論,名嘴黃創夏對此就表示,央視有看清楚韓國瑜的感覺,更有「死馬當活馬醫」的無力感,並接著發文大嘆「挺不住了」。

黃創夏在臉書上分享了央視的影片,並大嘆已經感受到央視「淡淡的哀愁」,認為央視已經「看穿韓國瑜」,有「咬緊牙關,死馬當活馬醫」的無力感,只能寄望郭台銘、柯文哲來拉低蔡英文的票。

黃創夏緊接著又發文大酸「一隻穿雲箭,小英民調高高飛;國瑜民調直直落!」並大嘆「韓國瑜挺不住了!泛藍如何自救?」

許多網友看了相當認同,紛紛留言表示「快啟動換韓,再拖後果不堪設想!」、「很簡單投票日變郊遊日,眼不見為淨」、「沒救了」、「民調雪崩式滑落寒上加霜」、「趕快急救吧!時間不多了」、「沒有泛藍,只有泛紅」。

韓國瑜民調不停下降,名嘴黃創夏大嘆挺不住了。(圖片擷取自臉書)

韓國瑜民調不停下降,名嘴黃創夏大嘆挺不住了。(圖片擷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