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韓國瑜怠慢的日本眾議員佐佐木紀 月初曾發文挺台......

佐佐木紀本月初在推特挺台,今在高市府見韓國瑜卻等了30分鐘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佐佐木紀本月初在推特挺台,今在高市府見韓國瑜卻等了30分鐘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9/08/22 20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自由民主黨青年局長佐佐木紀眾議員,今(22)日率該黨所屬國會及地方議員與青年約90人拜會高雄市長韓國瑜,卻遭市長遲到半小時相對,佐佐木紀本月初才在推特公開挺台;韓國瑜遲到讓網友感到相當丟臉。

日本自民黨青年局為該黨培育政治新秀的搖籃,最近幾年都會組團訪問台灣,對台灣態度相當友好,不料此次前來台灣卻遭到高雄市長韓國瑜怠慢,原定安排上午10點30分開始會晤,韓竟遲到半小時才姍姍來遲,大批日本外賓坐在會議室裡等不到市長。

佐佐木紀本月初在推特上關注台灣外交新聞,從日本媒體《每日新聞》得知中國禁止自由行旅客來台觀光,佐佐木紀立刻在推特上發文表示,「增加日本的訪問量!(日本からの訪台を増やそう!)」,友台立場相當鮮明。

網友們看見韓國瑜遲到,均感到相當不滿,在本報臉書留言指出「向日本議員道歉,市長都下午後上班居多,實在很抱歉」、「不會又是國家機器卡你吧,車不給超油不給加,還是出門找車上追踪器找太久」、「要來高雄見市長要等3個小時才可以喔不然你見不到」、「市長在造勢場合比較好找」、「在樹上開會才會遇到」。

佐佐木紀推特全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