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敦義轟為選舉利用香港 小英5年前貼文狠打臉

吳敦義日前在臉書轟小英為選選舉利用香港,不過蔡英文2014年就曾在臉書表達支持香港,追求民主。(資料照合成)

吳敦義日前在臉書轟小英為選選舉利用香港,不過蔡英文2014年就曾在臉書表達支持香港,追求民主。(資料照合成)

2019/08/22 22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反送中」運動延燒已逾2個月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在臉書發文,轟「蔡英文口口聲聲撐香港,其實或許不是道義上的支持,更是為了選舉考量的落井下石」,不過,臉書專頁《打馬悍將粉絲團》今(22)日對此發文說,蔡英文2014年就曾在臉書表達支持香港,追求民主。

吳敦義14日在臉書發文說,蔡英文政府口口聲聲「撐香港」,其實或許不只是道義上的支持,更是為選舉考量的落井下石。還強調,究竟是真正愛護香港而支持香港?還是為了選舉「撿到槍」才支持香港?「我想,各方都需要所羅門王的智慧。」

對此,總統蔡英文其實早在5年前就曾在臉書表示,「支持香港,追求民主」,並寫下「香港加油」!《打馬悍將粉絲團》今天也發文說,「有些政治人物,為了騙選票,反覆無常,但也有些政治人物,始終如一,朝著自己的信念前進!」

貼文一出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說,「吳主席,臉會痛嗎」、「藍色也要選,怎不敢聲援?」、「香港加油,支持小英」、「2020不要選錯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