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提重啟核四 王丹怒轟:若韓當選所有努力付之一炬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談能源政策,提出「重啟核四」。(資料照)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談能源政策,提出「重啟核四」。(資料照)

2019/08/23 00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提出「重啟核四」,卻遭黨內同志、新北市長侯友宜打臉是「假議題」,而民運人士王丹也發文「停建核四」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,大嘆若韓國瑜當選,所有努力全都付之一炬。

王丹在臉書上說,他在台灣教書的過程中,人民決定自己命運的決心讓他相當感動,接著提到「停建核四」的坎坷路程,從林義雄先生絕食反核,到朝野合力、民意勝利、宣布停建核四,一路走來真的很不容易。

王丹說,當他看到韓國瑜宣布當選就要重啟核四「非常的憤怒」,因為經過了長時間的討論、堅持,好不容易走到這天,但韓國瑜當選後,所有的努力、汗水、期待、熱情和對自己家園的愛全都要付之一炬,一切都又要回到原點。

王丹提到,若核電重啟,反核大軍只能在度同時啟動,全社會將再陷入爭執、分歧,而在核能的重大議題上,社會對立將再次發生,但國民黨和韓國瑜卻不管這些,從同志議題到廢核議題都鐵了心,「一旦上台就統統推倒重來」,卻不管將帶來多少社會紛爭和龐大成本。

王丹最後怒轟,「這是一個這是一個負責任的政黨嗎?這是一個可以把台灣託付給他的候選人嗎?」

王丹臉書全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