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敦義主席大位有變數! 傳郭台銘尋求「報備參選」

有消息傳聞,郭台銘近日考量「報備參選」,與韓國瑜一併留在國民黨參選總統,交由選民做出最後選擇。(資料照)

有消息傳聞,郭台銘近日考量「報備參選」,與韓國瑜一併留在國民黨參選總統,交由選民做出最後選擇。(資料照)

2019/08/23 08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3人是否結盟,將衝擊2020年總統大選。有傳聞,郭台銘近日考量「報備參選」,與韓國瑜一併留在國民黨參選總統,交由選民做出最後選擇。

《ETtoday》報導,權威消息人士透露,考量到現在蔡英文選情逆轉,韓國瑜可能會落敗,郭台銘積極思考「郭柯王」結盟以外的可能性,最可能「報備參選」,與韓一併留在黨內參選,將結果交由選民裁判,最後自然會產生「西瓜效應」棄保。

該人士表示,郭台銘認為自己的能量大於國民黨,如果參選到底,一定會贏韓國瑜,如果郭台銘「報備參選」,屆時柯文哲與王金平仍將靠攏,等於結合郭台銘和柯文哲等第三勢力,對國民黨絕對是多贏的策略。

報導提到,如果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拒絕郭「報備參選」的想法,郭一旦獨立參選,可能會造成韓爆炸性傷害,選舉幾乎等於提前結束,且總統、立委選舉雙輸,吳敦義可能會被逼宮下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