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時力黨中央「開戰」民進黨 陳雨凡:別忘戰場士兵

陳雨凡呼籲黨主席徐永明,「在亢奮叫陣、嘶喊輸贏之前,不要忘記第一線戰場上的士兵。」(取自陳雨凡臉書)

陳雨凡呼籲黨主席徐永明,「在亢奮叫陣、嘶喊輸贏之前,不要忘記第一線戰場上的士兵。」(取自陳雨凡臉書)

2019/08/23 11:22

〔記者楊心慧/台北報導〕民進黨中執會通過第二階段立委人選提名,確定徵召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參選北市第七選區(信義、南松山)。未料,時代力量昨發布新聞稿,直指民進黨打破本月初兩黨主席對談協議,時代力量第七選區參選人陳雨凡強調她對此不知情,並感到錯愕,更呼籲黨主席徐永明,「在亢奮叫陣、嘶喊輸贏之前,不要忘記第一線戰場上的士兵。」

台北市第七選區是藍大於綠,現任立委是國民黨籍的費鴻泰,該區陳雨凡早已表態,民進黨確定徵召提名許淑華,陳雨凡主張團結抗中,不希望因為力量分散,讓國民黨漁翁得利,她的目標是打贏費鴻泰,也願和許淑華比民調,由民調高的出戰,她願以身作則為團結合作、抗中保台做出最好的示範。

但讓陳雨凡始料未及的是時代力量黨中央發布新聞稿,徐永明表示民進黨在信義南松山區徵召許淑華議員,已經打破互不提名共識,她對該新聞稿完全不知情,讓她忍不住直呼「黨中央這樣的行事作風,並不是促進黨內溝通的良善示範,更不是全力支持本黨參選人的表現,反而讓第一線的候選人遭到突襲、感到錯愕!」

據了解,陳雨凡這幾天與許淑華保持良好聯繫,在溝通上完全沒問題,展現和平、友好的態度,皆希望該選區無論最後推出誰都要團結,共同目標就是能戰勝費鴻泰。

陳雨凡重申,時代力量與民進黨已提名衝突的選區,應以民調來決定人選,至於民調日期等技術性問題,由各區候選人協議決定,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要團結抗中,因此不希望因為力量分散,讓國民黨漁翁得利。我們現在最需要的是務實提出方案,真心促成團結。

最後陳雨凡呼籲徐永明,在亢奮叫陣、嘶喊輸贏之前,不要忘記第一線戰場上的士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