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敦義稱都是「好朋友」 柯文哲打臉:跟吳沒有交情

柯郭王今早參加823砲戰紀念活動首度同框,王金平離去前向柯文哲反映,現場太亂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柯郭王今早參加823砲戰紀念活動首度同框,王金平離去前向柯文哲反映,現場太亂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2019/08/23 13:01

〔記者蔡亞樺/台北報導〕郭柯王今天首度在公開場合同框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,有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繼續和郭台銘聯繫,包括王金平、柯文哲都是好朋友。對此,柯文哲今早受訪時打臉說,他跟吳敦義沒有交情,只有一、兩次吃飯同桌,沒有來往過。

郭柯王三人合體備受關注,吳敦義今早出席活動被媒體問到此事,吳敦義說,有請郝龍斌繼續和郭台銘聯繫,「都是朋友嘛」,包括王金平也是好朋友。柯文哲是台北市長,「我也是台北市民,50年前我也曾經是採訪台北市議會的記者,40幾年前我也當選過台北市議員」,所以都是同胞,好朋友。

柯文哲稍早出席雙語實驗教材研編發表觀摩活動時接受媒體訪問,被問到吳敦義稱他與郭柯王三人都是好朋友,柯文哲說,他跟吳敦義沒有交情,只有一、兩次吃飯同桌互動一、兩分鐘,沒有來往過。

王金平結束與郭柯合體之後,前往參加幸福企業大賞服務業頒獎典禮時被問到3人何時再談政治,王稱要看因緣,一切隨著因緣走。柯文哲也被問何時會有因緣再見面,柯說,要看跟誰的因緣,很多東西就順其自然。媒體問跟郭王兩人因緣比較好,還是跟吳?柯文哲再強調,他跟吳從來沒有交往過。

王金平反映今早在823砲戰紀念日活動現場太混亂,在搭車前跟柯提到下次要再見面,對此,柯文哲說,他上廁所時有特別跟王金平說今天太混亂、說對不起,但他也覺得警察局要寫檢討報告,動線要怎麼設計也太亂了。

相關影音

北市823砲戰紀念活動現場太亂,還有民眾站在柯郭王面前舉白布條抗議市長柯文哲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北市823砲戰紀念活動現場太亂,還有民眾站在柯郭王面前舉白布條抗議市長柯文哲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