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再直接面對媒體...韓國瑜「每月好書」推薦 推行半年改影片

韓國瑜每月好書推薦改用影片預錄方式宣傳,不再直接面對媒體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韓國瑜每月好書推薦改用影片預錄方式宣傳,不再直接面對媒體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2019/08/23 13:06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唯一的文化政策,就是推出「每月好書」推廣閱讀,今年2月起,韓國瑜會利用市政會議結束後的記者會,向市民宣傳他推薦的好書,但8月起,韓國瑜取消記者會,改用預錄影片方式在臉書等網站宣傳,成效是否打折,還有待時間驗證。

高市文化局解釋,過去市政會議結束後的記者會宣傳每月好書,但媒體記者都把問題焦點放在好書之外,為了避免推薦好書的美意被打折,因此決定更改宣傳方式,並不是市長不再重視這項政策;且每月好書活動從2月起跑後,確實提升各圖書分館的借閱率,證實對推廣閱讀是相當有助益。

韓國瑜每月推薦一本好書,繼先前推薦的心理勵志、旅行文學、文史踏查、通俗文明史等主題好書,8月好書分享給所有在職場、情場和商場默默努力的人,如何預留時間空檔及身心餘裕,以更長線和更完整的角度思考,讓人生有更大的緩衝和轉圜。

韓國瑜推薦由商周出版、新新聞社長王學呈所著《人生需要經營,也要適度放過自己》,這本書以王學呈自己縱橫商場30多年,從記者、總編輯,一路到總經理、社長,醞釀了10年的人生、職場、商場真心話,併同一幅幅親手精心繪製的畫作加專欄文章集結成60篇職場人生故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