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懸缺3個月 花蓮縣議長張峻接任縣黨部新主委

44歲張峻曾任花蓮縣議員及副議長,基層實力雄厚,新任國民黨縣黨部主委人事任命過程,他曾數度北上與中央懇談。(圖擷取自張峻臉書)

44歲張峻曾任花蓮縣議員及副議長,基層實力雄厚,新任國民黨縣黨部主委人事任命過程,他曾數度北上與中央懇談。(圖擷取自張峻臉書)

2019/08/23 13:17

[記者王峻祺/花蓮報導]國民黨中央今核定花蓮縣黨部新任主委,由現任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接任,正式布局明年1月總統及立委大選。張峻說,長期受黨中央栽培,願全力以赴,扛下縣黨部主委的責任與最重要輔選工作,為明年二合一選舉做好整合。

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上半年因立委初選,與黨中央鬧出內訌,原直選主委鄒永宏遭停權,由中央黨部組營部主任黃原亮代理,今黨中央重新調整主委人事,配合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花蓮縣立委參選人黃啟嘉競選工作,核定任命,宣布主委一職交棒張峻。

國民黨表示,前主委鄒永宏的階段性任務告一段落,為因應明年大選輔選任務,重新調整主委人事,展開花蓮縣新局,雖任務艱鉅,但相信張峻絕對有能力整合地方力量,同心協力,爭取明年勝選。

44歲張峻曾任縣議員及副議長,基層實力雄厚,新任主委人事任命過程,他曾數度北上與中央懇談。張峻說,受黨中央栽培,黨現在需要他,當然樂意接下重擔,目前已開始走訪基層,聽取黨務建言,下一步將重整縣黨部的黨務工作,期許能在最短時間內、讓黨務運作正常化,並全力發揮最大戰力創造多贏。

但前主委鄒永宏受訪時,幾度批評黨主席吳敦義,更指「把不合適的人推上第一線承擔輔選重任,恐成綠營攻擊箭靶」,並提及自己是直選上任,卻被隨便換掉,黨的作法等於無視花蓮黨員的民意,已有黨員表示將退黨。

據了解,任命令正式宣布後,張峻至今接獲多通黨內人士祝賀電話。其中一名藍營議員透露,大選在即,只要願為黨犧牲奉獻的人都很好,張峻是帶領所有議員的議長,相信能促進國民黨的團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