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總統選舉出現第三組? 黃偉哲:八字有一撇了

郭柯王首度同框,黃偉哲表示平常心看待。 (記者蔡文居攝)

郭柯王首度同框,黃偉哲表示平常心看待。 (記者蔡文居攝)

2019/08/23 14:48

〔記者蔡文居/台南報導〕2020總統大選,針對郭柯王今天首度同框,未來是否會出現第三組人馬參選?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在南市議會受訪表示,「八字有一撇了,但第二撇有沒有下去,還不知道」,這讓大家有了一些想像的空間,他認為平常心看待就好。

黃偉哲說,如果有心即使郭柯王3人不同框,也可能有一樣的動作,但如果3人沒有這個心,即使天天同框也不代表什麼,就平常心看待就好。選舉的特性,就是永遠不知道3天後、3個月後,會發生什麼事情。

對於距離大選還有4個多月,黃偉哲認為,外在的兩岸關係、香港情勢會如何發展,特別是10月1日是中國國慶,未來香港情勢會如何演變,仍有待觀察。

另外,他說,就台灣內部而言,小英的民調有上揚趨勢,但包括「郭柯王」是否會成為第三組,而韓國瑜的民調是否持續下探,未來都是觀察重點,必須謹慎來面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