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傳郭台銘尋求「報備參選」? 黃創夏:直接判韓國瑜死刑

傳聞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考慮「報備參選」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低調回應。(資料照)

傳聞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考慮「報備參選」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低調回應。(資料照)

2019/08/23 18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媒體報導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留在國民黨「報備參選」,黨主席吳敦義對此表示,「這不是傷腦筋嗎?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則低調只說謝謝。對此,名嘴黃創夏認為,「報備參選」基本上不可能,因為這樣等於直接判韓國瑜死刑。

有傳聞郭台銘考量「報備參選」,與韓國瑜一併留在國民黨參選總統,交由選民做出最後選擇。對此,黃創夏在臉書表示,他認為「報備參選」基本上不可能,因為此舉等於直接判韓國瑜死刑,再來則是形同宣判吳敦義在惡搞!

黃創夏酸說,這消息炒作一下是無妨,因為能造成承認韓國瑜選總統「不堪重任」正當性。他還說,吳敦義針對郭台銘考量「報備參選」回應要傷腦筋一下,「此話大有玄機,既然已經提名韓國瑜,誰敢再參選,二話不說開除黨籍!為什麼還要傷腦筋?因風變了,韓『一定贏』變『可能輸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