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柯王篤定結盟? 尚毅夫爆王金平私下說「一定談得成」

台北市政府23日早上舉行「八二三炮戰紀念音樂饗宴」,市長柯文哲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、前立法院王金平毗鄰而坐、首度同框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台北市政府23日早上舉行「八二三炮戰紀念音樂饗宴」,市長柯文哲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、前立法院王金平毗鄰而坐、首度同框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2019/08/23 22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政府23日早上舉行「八二三炮戰紀念音樂饗宴」,市長柯文哲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、前立法院王金平毗鄰而坐、首度同框。三人互動也引發外界討論郭、柯、王結盟是否有影?對此,親王人士、資深媒體人尚毅夫表示,王金平私下和朋友講了一句話,「一定談得成」。

23日播出的政論節目「新聞面對面」中,尚毅夫表示,這三人到底會走哪一條路,是八月底的時候才會去具體討論,現在合體只是告訴大家,「我們的結盟是沒什麼問題的」,尚毅夫更爆料,王金平私下和朋友講了一句話,「一定談得成」。

尚毅夫補充,王金平私底下和朋友講,這三人的合作,上面講的一句話叫做「一定談得成」。尚毅夫說,「所以我相信,一定談得成,大家應該不會有太多意外」。對此,在座來賓,國民黨立法委員陳學聖則表示此事「有基本矛盾在,所以大家盡量去說書沒有關係,就看會不會成形,我還是相信基本的矛盾在」;對此,尚毅夫則是信心滿滿的笑問陳學聖,「我們要不要賭一下」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