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蔡衍明兄弟熟識 柯文哲:去過他們老家

台北市長柯文哲(右)接受壹電視專訪。(壹電視提供)

台北市長柯文哲(右)接受壹電視專訪。(壹電視提供)

2019/08/23 23:59

〔記者蔡亞樺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與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槓上,要求對方說明與國台辦的關係。柯文哲在今晚播出電視專訪表示,他和蔡衍明、蔡衍明的哥哥蔡衍榮都相當熟識,甚至去過蔡家位於承德路上的老家,但他澄清沒跟蔡衍明吃過十幾次飯,雙城論壇就佔了10次。

柯文哲22日接受壹電視「十點上新聞」節目主持人陳雅琳專訪,今晚10點播出內容。主持人問到柯與蔡衍明兩人的關係,柯文哲說,他們家很有趣,藍綠各一半,他哥哥叫蔡衍榮,一個是旺台基金會、一個是旺中基金會,還去過老家聊過天。

主持人問有跟蔡衍明吃過十幾次飯?柯文哲反問,「有這麼多嗎?雙城論壇就佔了10次吧,有一次蔡衍明生日,不知道誰把我拖去,拖去就唱一首歌這樣。」他說,當醫生的,病人衝到急診是不會問說你是國民黨還是民進黨,不會當作敵人處理。

被問到與蔡衍明交情如何?柯文哲則說,就是認識而已,會跟蔡講話,蔡衍明很有趣、個性很「土公性(台語發音)」,他笑說不敢說跟蔡衍明滿好的,不敢抬舉自己。

不過,柯文哲提到,他對蔡有個問題,媒體做為第四權可以有立場,但不能太過分,70%報導都在報同一個人,或是你聽我的話就捧你、不聽就K你,媒體不該變成老闆展示權力的工具,他也不認同媒體太過於商業,這不是正常國家應該有的現象,他不喜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